黑莓粉丝网

搜索
黑莓UEM 企业解决方案倍亿斯网络科技,黑莓UEM 专家BES
专业黑莓UEM BES 租赁服务
查看: 38769|回复: 315

新手报道与论坛任务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4 20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新来的一定得看看这个哈。不然到时下载软件。资源。游戏的时候又没有金币了哈
其实你们稍微注意点,就知道了。
新手注册后返回首页顶部有个“论坛任务”

点开里面有任务。那就是去新手区报道。然后去完成就可以自动领取金币了哈

祝你们早日拥有金币下载。祝愿玩得开心哈。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x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7 21:3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都没有谁看啊。。怪不得每天都那么多人要我们加金币哦。。哎
发表于 2009-10-7 22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注册的时候不是有封信的么。。。直接改那信的内容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0-10 13:0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,原来是这样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10 13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也有那封信的啊。。估计都没有谁看哈
发表于 2009-10-13 14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baodao
发表于 2009-10-16 1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好好学习。
发表于 2009-10-19 08: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道~~~
发表于 2009-10-24 23:2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道!!!!!!
发表于 2009-10-27 11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我还是前排的,不错。来报道。
发表于 2009-10-27 16: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人,我来报到!
大家多多关照!
谢谢。
发表于 2009-10-27 23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学习学习
发表于 2009-10-31 05:4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报到先
发表于 2009-10-31 05:5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来
看看
发表于 2009-10-31 06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赚钱来下东西啊 !!
发表于 2009-10-31 06:2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钱好难啊 !!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0-31 08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取论坛任务,很轻松的就可以获得金币的啊
发表于 2009-11-6 16:3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前来报到
发表于 2009-11-8 13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DING!!!
发表于 2009-11-10 07:4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发表于 2009-11-10 08:5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ZY 好用心的
发表于 2009-11-12 14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来报道的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11-12 14:3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道请到新手去单独发帖哈。。。
发表于 2009-11-14 16:4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同志们
发表于 2009-11-14 21:5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极完成任务,谢谢版主!
发表于 2009-11-15 14:4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fsdlfjklskadjflkasj
发表于 2009-11-18 16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啊,原先进来很烦这种制度,但是现在突然间觉悟,如果不是这样什么都没有,再次谢谢上传附件和共享的网友。谢谢你们幸苦了。
发表于 2009-11-23 09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好好学习
发表于 2009-11-26 11:1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道
发表于 2009-11-29 10: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道!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黑莓粉丝论坛 ( 备案序号:鲁ICP备08104324号 )

GMT+8, 2019-6-27 18:22 , Processed in 1.433408 second(s), 3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